瑞琰

毒埃、185系列、源藏、杰佣、欺诈、皮尔斯x克里斯、桃包~

(毒埃30Days)特殊篇 Chocolates

到底是巧克力甜呢,还是埃迪甜?


这个问题,不久前萌生在毒液的脑袋里。它和埃迪一起度过的日子,五彩斑斓、喜怒哀乐的回忆甚是值得怀念,理所当然完全成为“老两口”级别的“夫妻”了。但这并没有让毒液停止深入探索埃迪的步伐,现在的它已经非常清楚什么时候埃迪在生气,什么会让埃迪开心,以及在他感到悲伤的时候怎样去安慰他。它必须要时刻保证埃迪的身体健康,不能让他受到任何伤害,就连埃迪晚上睡觉都要时刻盯着,防止他乱踢被子着凉。毒液一直很愧疚以前在和暴乱战斗的时候没能保护好埃迪,以至于让埃迪靠近了死亡的边缘。每当回忆到埃迪被尖刺穿透胸口的画面,毒液总是会沉默不语,连埃迪叫它都没有反应....


埃迪此时正在超市买东西——


“嘿!毒液?在吗?你怎么不说话了..什么事情惹你生气了吗...?你别不理我。”


不久后, 毒液才回过神来....


【额..抱歉,埃迪,我刚刚走神了。】


“我俩聊天你都能走神?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我正问你呢,你想吃什么口味的巧克力,今天要多买些。”


【榛子太妃糖夹心。】


这个口味的巧克力价格比其他巧克力贵两倍,平时埃迪很少买给毒液,偶尔买一两次,但是今天,埃迪毫不犹豫的抓了一大把装进了购物车前去结账。


毒液感到疑惑,为什么埃迪今天要买这么多巧克力,还是价格很贵的那种,明明只是随声附和回答了埃迪的问题而已。


晚上睡觉前,埃迪再三嘱咐毒液晚上不许偷吃巧克力。可是,毒液总是禁不住诱惑。以前它偷吃巧克力已经很多次了,些许几次被埃迪半夜抓住后,就再也没有“失手”了。


况且今天购物袋里的巧克力数量惊人,一整包踏踏实实的坐落在厨房的角落里,就像在给毒液传达信息一样:“快来呀~~来吃我呀~”


凌晨......毒液从埃迪的身体里钻出...


巧克力还是遭到了毒液的“攻击”,口水一滴一滴的往下流,部分滴在了购物带上。毒液向四处望了望,确保埃迪正在梦乡中,嘴角扬起微笑,头一下子钻进了购物袋,一顿猛咬。


毒液因为吃的太开心了,丝毫没有感觉到“危险的来临”。果不其然,毒液被抓了。埃迪此时站在毒液的背后——


“我就感觉有什么不对劲,说了多少次了?”


埃迪这一句突如其来的话吓得毒液不轻,它立马缩回了头。


【不是...!埃迪你听我解释!今天的巧克力实在是太诱人了......】


埃迪看了一眼购物袋里剩下的巧克力...


“量还足够。哎,好了好了快回去一起睡吧。”


毒液注意到了埃迪的反常,他并没有生气,反而心平气和的和它讲。这不对劲啊,平时发生这样的情况,埃迪早就开始大声教训毒液了,毒液很是奇怪,埃迪到底怎么了?就像突然换了个人似的,简直就像一个慈祥的母亲。


【埃迪你是不是发烧了,今天有点不对劲。】


“我没发烧啊!快回去吧,我瞌睡了。”


【哦。】


第二天早上......


埃迪起床很早,时间大概在7点钟,埃迪就已经开始忙活了。他把巧克力加热融化,搅拌后放在一个盒子里,开始揉起面粉。


【埃迪,你在忙什么呢?今天怎么起这早?】


“做蛋糕啊。”


【为什么要突然做蛋糕?你想吃了吗?】


“哦!毒液,今天是我们相遇的日子,我把这天当做你的生日,想给你做个蛋糕。你放心,虽然昨晚你偷吃了点,但是配料还足够的~”


毒液突然愣住了,埃迪的这一举动让它彻底酥了。许久都没有动静,没想到埃迪比自己都要清楚这一天,毒液本想只是随口说说这天是他俩见面的日子而已,就像平常的一样度过。但是埃迪却把今天当做了他和毒液最重要最有意义的日子,这让毒液无法平复自己的心情。


埃迪伸出指头,沾了一点巧克力酱,尝了尝,嗦了一下指头。嘴角有些没有舔干净的巧克力屑。


“嗯~味道刚好,你要尝尝吗毒液?这口味你吃的惯吗?”


【埃迪迪迪迪迪迪迪!!!!!!!!】


“叫那么大声干嘛?!吓到我了?快来尝尝酱的味道?嗯哼。”


毒液慢慢伸出舌头,向埃迪的嘴角发起进攻,猛得甜了一口埃迪的嘴唇。


“唔哇!你干什么!毒液!舌头不想要了?!”


【酱的味道很好,继续做吧,埃迪~】


“神经病啊!”


【埃迪,你才是最甜的。】


有时候,甜味不是物质上的甜蜜,而是心里得到的满足呢。


埃迪,你是我一辈子也舔不完的巧克力~


                                  END


评论(6)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