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琰

毒埃、185系列、源藏、杰佣、欺诈、皮尔斯x克里斯、桃包~

【毒埃】Casual(上)

本文属于合集 Wahre Romantik

chapter 1

夕阳下的黄昏总是如此美丽,浪漫优雅又夹杂着一丝寂寞与无奈。可以和家人在黄昏下共进晚餐,也可以与情人映着残阳告白求婚,但是,当失去自己心里期望之人,望着这绝望的光明,头也不回的离去时,只会思念成疾,悲痛不已。

这光稀稀落落的射进酒吧的窗户,照在一位失魂落魄的中年男子脸上,只见他带着兜帽,憔悴不堪,眼袋沉重,嘴唇干裂,脸颊上还带有几丝泪水拭过的痕迹,尤为难过。

此时还没有到酒吧生意兴隆的时候,这位男子却早已喝的不省人事,胳膊边的酒瓶已经积成了一座小山,脚下却还有堆不下而散落的空瓶子。他就像没有感情的野兽,毫不犹豫的一瓶接一瓶灌入喉咙,嘴里同时还在嘟囔着什么,像是某个人的名字...... 从下巴流下来的酒水打湿了衣襟,若隐若现的胸肌上下起伏着,这样性感的荷尔蒙气味不断的刺激着周围人的神经,而坐在他后面的几个男子早就盯上了这只“猫咪”,随时准备下手。

“嘿!Eddie,别喝了,你都快晕了。”Chris看不下去了,只好提醒他。

Chris是这酒管的主人,也是Eddie的好兄弟,最近天天都能看到他哥们来这里喝的醉醺醺的,挺担心他的身体状况。

便询问到:“你怎么了,遇到什么烦心事了?”

可是Eddie并没有回答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往嘴里灌酒,自言自语,眼泪汪汪的就滴了下来。

 

 

「呵!有谁知道这位名为Eddie Block的实地考察记者在几个星期前失去了他的情郎呢,一只名为Venom的外星共生体。虽说有些奇怪,但是他们之间发生的一系列琐事都已经成为历史的一部分,之所以能成为历史,看来他们已经足够相爱吧,可是因为某些原因,Eddie失去了Venom,才导致现在的Eddie浑浑噩噩,食不咽,寝不眠。只要Eddie回想起Venom消失的那一刻,便会难以接受现实,只能用酒精缓解自己的痛苦,脑海中的Venom的死却不断像针扎似的冲击着Eddie,让他惭愧不已。」

 

 

 

Chris见Eddie没有理他,顿时恼羞成怒骂起来:“给我出去!你这个酒鬼!”

Eddie拿起剩下的半瓶酒,只好起身准备离开,但是丝毫没有止住泪水和自语,朝着门口病殃殃走去。

见Eddie离开酒吧往隔壁的小巷走去后,那几位早已盯上Eddie的男子便行动了起来,跟随着Eddie随时准备对他下手。

天色已慢慢暗沉,月亮显现出它原本的样子,皎洁的月光打在Eddie手里的酒瓶上,闪出璀璨的光芒。此时他已经走进小巷的深处,而紧跟着他的几名男子已经离Eddie只有几米远的距离了。

走在最前面的那位男子终于禁不住诱惑了,一把就扑向这只“性感猫咪”。其他几位紧随其后,也都纷纷的冲向Eddie。

因为酒精的推动下,Eddie反应迟钝,一下子便被扑倒在地,毫无还手之力,手中的酒瓶“啪!”的一声便掉在地上摔个粉碎。这几名男子虽说也是精壮,但是没有Eddie强壮,但凭几个人的力气加上酒气的围绕,很轻松的就制服了他。

Eddie无法集中精力,只好像那待宰割的羔羊,任由其摆布。

“哈哈,被我逮着了吧!早就想对你动手了,可是一直没有机会,今天,就让爷们尝尝!”说话的男子一边抿着嘴唇,一边扯着Eddie的外套,用力的撕下。

正当他们的手伸进Eddie的衬衫和内裤时,酒精的刺痛和紧张感顿时让Eddie昏厥了过去,这一举动让那几名男子受到惊吓,害怕出了人命,连忙放手逃跑。

这时的Eddie半露着腹部倒在了无人的小道里,没有人来救助他,只有那冷冰冰的月光照耀在他的身上和那碎成一地晶莹透剔的碎玻璃渣上,格外刺眼.....

                                                   to be continued ......

Ps:啊啊啊不能鸽了,赶紧回归lofter,最近要出cp合集,请多多支持!对这文还有期待的大佬们请期待下篇Back,谢谢观看!

评论(2)

热度(32)